夏生黎li

【火影】写轮眼记事(2)

10.

鸣人:带土叔*٩(๑´∀`๑)ง*

带土:怎么了?

鸣人:(伸手)借我点钱$_$

带土:不!

鸣人:((유∀유|||))为什么??

带土:因为你不还。

鸣人:可是佐助不是请你吃饭了吗我说?

带土:(微笑)我借了你们××这么多,佐助请我吃了15块钱的拉面,哈哈。

鸣人:……

佐助:能请你就不错了,还想干嘛。(冷漠)

带土:QAQ卡卡西……

卡卡西:好了好了,下次和我说一声就好啦。

11.

[现代AU]

斑:有护照吗?

带土:还没下来呢。

斑:我和柱间要去旅游,你上班,没空吧?

带土:我有空的。

斑:你已经正式上班了,跟老板请假不好!

带土:……我就是老板。:)

斑:以后和你男朋友去吧。

带土:卡卡西说过,要优先考虑父母,我想和我的父母一起去!

斑:你的父母不想和你去!

带土:……


12.

泉奈:扉间睡着了。

柱间:是吗?在哪呢?

泉奈:我在网上看到过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柱间:?

“啪——”
“啪——”

泉奈扇了扉间两巴掌。

扉间:?!

泉奈:(抱住扉间)做噩梦了?没事有我在。

扉间:……我刚才只是在闭眼想事情,没有睡觉。:)

泉奈:QAQ哥!救我!!



13.

卡卡西:好累啊……

鸣人:怎么了,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没什么,就是这两天没睡好。

佐助:呵!

带土:(双手扶着卡卡西肩膀)你才多大!只是熬个夜就这样了将来怎么办!

卡卡西:不……

带土:以后要多吃点蔬菜,要注意饮食,少吃咸死人的秋刀鱼了,多吃点红豆糕。

卡卡西:诶?但是我……

带土:还有,每天一定要睡够8个小时,10小时也行。

卡卡西:……你让我睡吗?

带土:不准解释也不准狡辩,看看你的黑眼圈!阿飞要不喜欢你了!而且你嘴唇干干的,一定要多喝水,本来年纪就大了,再不喝水脸就要皱了!看到老混蛋了吗,那就是下场,哼!可怜!
卡卡西:别说了,我觉得你更可怜……

斑:带土!!!

泉奈:贤二!!!

柱间:斑!!!

带土:Σ("ืд"ื 〣)



14.

关于说三次 我想和你×××

泉奈:我想和你啪啪啪

泉奈:我想和你啪啪啪

泉奈:我想和你啪啪啪

扉间:来啊,给你操蹦起来。:)

泉奈:Σ(ŎдŎ|||)ノノ


带土:我想和你啪啪啪~我想和你啪啪啪~我想和你啪啪啪~(拔牙歌旋律)

卡卡西:为什么还不到秋天。

卡卡西:为什么天这么热。

卡卡西:(递CD)这个适合晚上听,去火。

鼬:谢谢,卡卡西桑。

止水:真是帮大忙了,小鼬这两天总睡不好呢。

卡卡西:没事没事。

带土:(看着相亲相爱的画面)别无视我啊!一群垃圾!



斑:我想和你啪啪啪

斑:我想和你啪啪啪

斑:我想和你啪啪啪

柱间:我也想

柱间:我想天天和你啪啪啪

柱间:然后后半生只和你啪啪啪



阿修罗:我想和你啪啪啪

因陀罗:想得美。

阿修罗:)我想和你啪啪啪

因陀罗:想得美。

阿修罗:我想和你啪啪啪

因陀罗:想得美。

阿修罗:QAQ有你这样的哥哥我很绝望啊!

因陀罗:有你这样的弟弟我也很绝望啊。:)




止水:小鼬,我想和你啪啪啪

鼬:好啊,要是止水的话。

止水:小鼬(*  ̄3)

鼬:止水(ε ̄ *)

佐助:啊啊啊啊——混蛋!放开我哥!

鸣人:佐助!冷静啊!(抱腰)




鸣人:我想和你啪啪啪

鸣人:我想和你啪啪啪

鸣人:我想和你啪啪啪

佐助:……对你来说我就只有啪啪啪吗?

佐助:只会下半身思考!对你来说我就只有这个?我去找哥哥了。

鸣人:诶?等等……等一下啊我说!

鸣人:(颓废)卡卡西老师,为什么佐助这么神逻辑啊?

卡卡西:因为他是宇智波啊~(微笑)



15.
泉奈:为什么会有插画家这种职业?

扉间:怎么了?

泉奈:画家不疼吗?

扉间:   :)




16.
斑:为什么下雨天人的心情就会变得很不好呢?

柱间:因为缺日呗!(◦˙▽˙◦)

斑:滚!

柱间:_(:3」∠)_


评论(1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