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变成团子的那些事(3)

居然忘记打(3)了,简直要被自己蠢哭(T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鸣人,你说我什么时候能变回去啊?”卡卡西百般无聊地躺在火影办公室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亲热天堂,有一搭没一搭的和鸣人聊着。
“我哪知道啊我说,卡卡西老师你也不用太着急,小樱不是说身体没问题吗我说。”鸣人一边奋笔疾书一边安慰卡卡西。
不是我说,一个白团子双腿叠在一起晃晃悠悠,手里还拿着18禁的画面太伤眼了我说。
“也是啊。”卡卡西睁着死鱼眼抬头望向天花板,“最起码不用批公文了。”

折断一支笔的鸣人:……

经过一上午的折磨,终于批完一半公文的鸣人伸了个懒腰。
他看着头靠在沙发上一点一点的白团子,开口道:“卡卡西老师,我们去吃饭吧我说。”
被鸣人吵到的白团子把头偏向另一边,嘟着嘴继续睡。

“卡卡西老师,快点起来啊我说!再不起来鹿丸就要回来了啊我说!!”鸣人双手抱头,看着熟睡的白团子绝望的大喊。
“我还想吃拉面啊我说!”
“……唔,吵死了!”白团子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声,翻过身继续睡。
“卡卡西老师!这是你逼我的!”鸣人一脸悲愤地抱起卡卡西纵身跃出窗户。

“老板,来两份拉面!”鸣人走进一乐拉面元气地喊道。
“好嘞!”手打大叔一点都不意外预备火影大人会出现在店里。
“还是老样子?”
“哦!今天卡卡西老师也吃的说!”
“欸~这就是你说的变小的火影大人啊。”菖蒲站在桌子后用手支着头,兴奋地看着鸣人怀里的白团子。

“鸣人,你先放我下来。”
鸣人顺从的将卡卡西放在旁边的椅子上,然后看了卡卡西半天。
“……我脸上有什么吗?”白团子一脸疑惑,用手摸了摸脸。
“没啊!拉面来了!卡卡西老师你吃啊我说!”鸣人双眼放光地盯着卡卡西。
真是,这么多年还没放弃啊……
卡卡西看着眼前的鸣人,一滴冷汗从额上滑过。
“要看脸的话,也不是不行。”说着,卡卡西伸出一只小手,拽着面罩的边缘,缓缓向下拉。
鸣人一动不动地注视着白团子向下的手。
还差一点……就差一点点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一个黑影从后面扑了过来,一把将白团子抱了个满怀。
“带、带土?”卡卡西看着把自己抱起来的人。
“笨卡卡你怎么出来了!还有你怎么能拿下面罩呢!”带土对着卡卡西作咆哮状。
被带土喷了一脸口水·才把面罩拉下一点点的卡卡西:……
“没关……”

“还有你!漩涡鸣人!你不是答应我不会带笨卡卡出来的吗!”
“我饿了啊我说!还有带土叔你还是那么小气啊我说!借抱不行,借摸不行,现在连看看都不行吗我说!”
“不行!不行!就是不行!白团子是我一个人的啊!想要的话你和胖助去生一个啊!”
“有什么不行啊!我、我现在就去!白团子什么的……谁稀罕啊我说!”

被莫名嫌弃了的白团子:……

“带土。”卡卡西眯着眼睛看着气到摘面具的带土。
“怎、怎么了……”
我才不会怕呢!垃圾卡卡西一点都不可怕!
被自己成功洗脑的带土一脸四战boss的气息看向卡卡西。
“你不是说今天要去买红豆糕吗,怎么回来了。”卡卡西的语气异常平静。
“对啊~阿飞今天去了好远呢~”
木叶今天的红豆糕居然全都断货了!这个没有红豆糕的木叶是虚假的!
“那为什么不用神威呢?”
“因为阿飞想在外面呆会儿啊~不想那么快回来呢~”
“……”卡卡西沉默了一下,“就那么不想见到我吗?”
“对……”答顺嘴的带土突然意识到不对噤了声。
“不、不是,刚才是不小心……”
“我知道了……”卡卡西低着头,然后从僵硬的带土怀里挣脱出来跳到地上,酿呛了一下,跑走了。

意识到怀里的白团子不见了的带土:……………!!!!!





鸣人:佐助!
佐助:怎么了?
鸣人:我们生一个孩子吧我说!
佐助:……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谁稀罕白团子?我啊!
你们要相信这是糖(?)我才不会写刀呢:-D
短小依旧。





评论(1)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