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火影】写轮眼记事(5)


发出去半天发现忘记标(5)了(:3_ヽ)_【捂脸】【捂脸】



33.

喝醉这点事


带土:放开我!我就要这个变形金刚!

卡卡西:那个,带土……

带土:别说话!我就要这个!

卡卡西:……带土,那是垃圾桶……很脏的。

带土:呜……好吧……那你回家变形给我看!

卡卡西:好好好,变给你看。走吧,回家。

带土:……嗯。




34.

扉间:泉奈!你昨天是不是做什么了!

泉奈:死白毛!你什么意思啊!你昨天晚上喝得烂醉,死缠着我要吃苹果,不给就不放手,你还敢质疑我!

扉间:呵呵,是吗?那我刚才看到的那两个被啃成苹果核状的土豆是怎么回事?^_^

泉奈:……



35.

鸣人:唉~

卡卡西:怎么了?鸣人。

鸣人:我说啊卡卡西老师,昨晚佐助喝醉了。

卡卡西:那有什么?发生什么了?

鸣人:他昨晚以为自己是个智能手机,非要让我解锁,然后我就在他肚皮上滑了一下……但是佐助不满意,说自己是三星,逼我以他胸前的**和下身的**画三角形……

卡卡西:……

鸣人:然后佐助又说自己没电了,要我给他充电,我把文件拍在他后背上他才罢休……

卡卡西:怎么说……佐助……这么嗯……吗?

鸣人:_(:зゝ∠)_



36.

止水:小鼬,我刚才看到鸣人和佐助两个人单独出去了,鸣人还鼻青脸肿的。

鼬:知道。

止水:发生什么了吗?

鼬:没事,他们只是出去跑步了。

止水:鸣人怎么会邀请佐助去跑步?借口吧?但也不至于被打啊?

鼬:嗯,只不过他是这么说的,“佐助,我看你都这么胖了,一定需要减肥,我们一起去跑步吧我说!”

止水:……啊哈哈。



37.

阿修罗:我喜欢有故事的人……哥哥,你有故事吗?

因陀罗:我有故事会。:)

阿修罗:……哦。



38.

柱间:(´ . .̫ . `)呜……斑斑你醒醒……

斑:呼——

柱间:斑斑……QAQ

斑:呼——



39.

告白这点事


止水:小鼬,帮我个忙好吗?

鼬:好啊。

止水:做我男朋友。

鼬:好啊。



40.

扉间:宇智波,260除以0.5等于多少啊?

泉奈:……不知道。

扉间:等于520。

泉奈:⁄(⁄⁄•⁄ω⁄•⁄⁄)⁄



41.

卡卡西(笑):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的。

带土:阿飞叫没有人哦~没有人很喜欢前辈呢~~



42.

柱间:斑斑~我可以亲你嘛?

斑:不要脸。

柱间:那亲嘴好了~

斑:……哼。



43.

佐助: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你了,怎么办?

鸣人:分掉。

佐助:……哦。

鸣人:我重新追啊我说!

佐助:……吊车尾的。



44.

阿修罗:哥哥,我发现有人暗恋你!

因陀罗:谁啊?

阿修罗:我。o(*////▽////*)q



45.

卡卡西:带土你太俗了,老是发自拍。

带土:……

卡卡西:害得我手都翻酸了。

带土:(〃ノωノ)



46.

扉间:为什么你总和我说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泉奈:因为这样才能坠入爱河啊(´▽`ʃƪ)

扉间:……哼。



47.

斑:柱间,我知道一个办法可以帮你减两斤。

柱间:什么办法?

斑:把你的心放我这。

柱间:(*/ω\*)



48.

佐助:今天只有一个旅行计划。

鸣人:(低沉)是什么?

佐助:见你。

鸣人:!!!



49.

鼬:止水,我喜欢你。

止水:我也是。

鼬:止水……

止水:小鼬……



50.

阿修罗:哥哥你喜欢我嘛?

因陀罗:不喜欢。

阿修罗:(消极)……哦。

因陀罗:今天可是愚人节啊……白痴。





写到止鼬撩不起来,他们好直接_(:зゝ∠)_

大声告诉我甜嘛?















评论(1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