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写轮眼记事(4)


哈哈哈哈胖助体重梗玩不坏哈哈哈




25.

关于宇智波们集体发胖,各位火影有话说。

初代目:我的斑斑都要变成王文王了……QAQ

二代目:胖点正好,他太瘦了,啧。

六代目:没关系的,不管带土变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在意的,只要他不报社。(笑)

七代目:(深感绝望)明明佐助之前都已经瘦下来了我说……




26.

关于宇智波们集体发胖火影的反应,各位宇智波有话说。

斑:啧,柱间你给我滚房里来!

泉奈:死毛领你还算有点良心!

带土:嘤嘤嘤~前辈笑得好可怕,阿飞好怕怕~~

佐助:……哼。


止水:小鼬,这里面好像没我们什么事……

鼬:是啊……

阿修罗:我觉得啊……

因陀罗:都说了没你的事,给我老实坐下!

阿修罗:嘤……QAQ



27.

一天,宇智波们正在吃早餐。

带土由于气愤卡卡西还没醒自己还要忍受着四面八方的闪光弹,十分暴力的盛了一勺滚烫的粥。

结果倒偏,撒在了自己的下体处。

一时间大宅内一片寂静,唯余几位宇智波的嘲笑声。

卡卡西半眯着眼走下楼梯,就发现带土红着一张脸立在厨房门口,四周的目光全集中在他的身上。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好烫!好烫!好烫!!!”

“没事吧带土!还疼不疼?”

“呜……吹吹……”

“嗯?什么?”

“你帮我吹吹就不痛了……”

“……”

#怎么不烫死你



28.

关于大学。

带土:明天就要毕业了,有些事情我不吐不快。

卡卡西:什么事?

带土:我发现你越来越不爱我了。

卡卡西:怎么会?

带土:大一的时候你亲自给我做饭,大二的时候你去食堂给我打饭,到了大三你直接叫我打电话定外卖,等到大四,你就只是让我自己泡袋方便面吃!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早知如此……我就不应该让你那么轻易地追到我!

卡卡西:……Excuse me?不是你追的我吗?



29.

泉奈:身份证掉了怎么办啊!!!

扉间:回老家补办。

泉奈:我就不能捡起来吗?哈哈哈——

扉间:……小心菊花。

泉奈:我可以蹲下。

扉间:小心嘴。

泉奈:……_(:зゝ∠)_



30.

柱间:斑斑~会唱吉祥三宝吗?

斑:会啊。

柱间:咱俩一起唱好不好?

斑:好啊。

柱间:那你先开个头~

斑:爸爸——

柱间:诶~

斑:!!!

#我看你是想死



31.

卡卡西:佐助,鸣人被巡逻主任带走了。

佐助:为什么?

带土:因为他上课借肚子疼想接开水吃药的名义,泡了袋方便面,被看到了哈哈哈。

佐助:啧,吊车尾的。

带土:你说我干嘛?!!

卡卡西:……

#论对心理阴影的恐惧



32.

因陀罗:(正在讲课)所以说这道题……

阿修罗:(正在巡逻)啊~哥哥真好看~

因陀罗:滚!看我干嘛!(在家习惯了)

阿修罗:欸?

一众学生:……

#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