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变成团子的那些事(2)

我居然把(2)写出来了
依旧人物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卡西看着趴在桌子上生闷气的带土,想安慰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带土……”
“卡卡西你不要说话!哼!”

至于原因,卡卡西表示他真的很无辜,都怪鸣人的大嘴巴把卡卡西变成白团子的事说得全村都知道了。
白团子无奈地也趴在了桌子上回忆起今天早上的事。

“卡卡西!起床啦!”带土蹲在床边用手指一下一下地戳着白团子圆润的脸蛋。
“唔……再睡一会儿……”卡卡西把正在作恶的手抱在怀里,满意地蹭了蹭。
感受着手上的触感,带土享受的又摸了一把小孩滑嫩的皮肤,虽然睡着的团子很可爱,但是再不起来就真的要中午了!
“不行!快点起来!”带土故意说得很大声。

“唔……”卡卡西晃晃悠悠地坐直,然后噗的一声,又插进了柔软的被子里。
“卡卡西!”
“好吧好吧。”小孩最后用脸使劲地蹭了一下被子,最后挺直身子,扬起小脸,露出一个柔软的微笑。
“带土,早安。”

带土:白团子是天使!

带土坐在桌前和洗漱完毕的卡卡西对视着。
“我不要吃红豆糕!”卡卡西嫌弃地看着盘子里精致的块状物品,“我要吃秋刀鱼!”
“红豆糕怎么了!明明那么好吃!谁会在大早上吃秋刀鱼啊!”自己心爱的红豆糕被嫌弃了,带土很气愤。
“才不是早上,都中午了!我才不要吃这么甜的东西!”卡卡西不甘示弱地喊了回去,虽然糯糯的嗓音并没有什么威慑力。
“那又怎么样,反正笨卡卡你现在是小孩子,做不了秋刀鱼!再说家里只有红豆糕了!”带土得意地望向白团子,挑衅地笑了笑。
“嗯……你不给我秋刀鱼,我就不吃饭了!”
“有本事你就饿着啊!”

然后带土就后悔了,刚才只顾着拌嘴,忘了卡卡西有胃病,看着白团子和墙一样白的脸色,带土心疼却硬撑着不说一句话。
“呼……呼……”带土听着卡卡西因为疼痛,不断地调整自己的呼吸,他终于忍不住了,抱起白团子,一个神威去了鸣人家。
因为佐助的饭量比一般人大,所以鸣人总会在家里准备很多吃的,以备佐助晚上饿。

带土一脚踹开门,在四战英雄惊恐的眼神下走进了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堆吃的,然后又走出屋子,一气呵成。

鸣人:……
被子里的佐助:……

带土小心的把卡卡西圈在怀里,撕下一小块面包,放到卡卡西嘴前,看着他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下,才稍微安心了点。
“笨卡卡你是白痴吗!说让你饿着,你就真不吃饭!”
“……对不起……”卡卡西低着头,愧疚的小眼神让带土心都化了。
“这次就算了,不能有下次了!”
“嗯,没有下次了。”
“那你要陪我出去,我不想在家呆着。”
“好。”

“火影大人~请问你昨天一天和今天上午都去哪了呢?”因六代火影无故翘班,预备火影的失踪,导致辅佐大人昨天的工作量异常的高,所以辅佐大人在手上的工作少了点后便来堵六代火影。
“嘛,不好意思啊,鹿丸,你看我不是变小了吗?昨天对不起啦。”
“那工作要怎么办?”
“工作交给鸣人就好啦,我也老了,他现在正要锻炼锻炼啊。”
鹿丸看着白团子水润润的眼睛,脸上默默地爬上了红晕。
“咳、这次就算了,我去找鸣人,火影大人就休息几天吧。”
“谢谢鹿丸。”白团子听到鹿丸说出来的话,笑眯了眼睛。

送走了鹿丸之后,卡卡西回头看到仿佛要吃人的四战boss,幽怨地盯着他看。
笨卡卡居然对别人笑得那么好看,不对自己笑的白团子是虚假的!
卡卡西看着又精分了的带土,拉了拉他的手,“不是要出去吗?走呀?”
“……!”带土盯着卡卡西,然后拿了个围巾细细地给卡卡西围上,看着卡卡西露出来的圆圆的脸,带土‘啵’的一下亲了一口白团子,然后顺利的看到白团子变成了红团子。

结果刚出去没一会儿,带土就抱着卡卡西逃了回来,外面实在是太可怕了。
白团子刚一出门,脸上就被摸了个遍,虽然脸上带着面罩,但卡卡西小看了阿姨们的战斗力,就连带土这样的四战boss站在她们面前,而且还是凶神恶煞的,她们愣是不在意。
卡卡西把面罩摘下,小脸已经红了,然后就是现在这样。

“被人摸脸还不反抗的卡卡西是假的!”
“带土,我困了。”白团子抬起头,故意打了个哈欠,眼角漫漫泛红。
“哼……”看着软绵绵的白团子的带土可耻的妥协了,“走吧。”
“那……要抱抱!”带土看着白团子故意卖萌又一次红了脸。
卡卡西看着面前的带土,再一次笑弯了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应该会有三(?)依旧短小:-)
没怎么写好,因为我已经困出新高度了。
先晚安喽~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