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火影】写轮眼记事(1)

1.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怎么了?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嗯?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带土。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你好烦……

带土:QAQ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觉得我戏多了!

带土:我伤心了!嘤嘤嘤~

卡卡西:(冷漠)佐助,你一会把鸣人叫来。

带土:好好好!卡卡西你居然敢无视我!我生气了!

卡卡西:你等……

带土:我生大气了!

卡卡西:……

佐助:智障。




2.

柱间:斑斑~

斑:怎么了?

柱间:斑斑~

斑:有事说,你好烦。

柱间:QAQ(蹲着墙角画圈圈)

斑:啧,说吧。

柱间:网上说要注意夫妻关系,所以我要哄着你。

斑:……哦。(冷漠)

柱间:你要是和我吵架。(严肃)

斑:怎样?

柱间:我就上了你。

斑:好啊,现在就来。:)

鸣人:(望天)今天的高达很高啊……




3.

泉奈:你爱我吗?

扉间:……

泉奈:你爱我吗?

扉间:……

泉奈:你爱我吗?

扉间:……爱。

泉奈:你犹豫了!我们分手!

扉间:(MDZZ)我刚才看到我哥把你哥扛回房间了。

泉奈:千手来战!!!m9( `д´ )!!!!



4.

止水:小鼬~

鼬:止水。

止水:小鼬~

鼬:止水。

止水:小鼬~你有没有想我?

鼬:一直都在想。

止水:要真的想我哦~

鼬:我也没有假想啊~

止水:(๑´∀`๑)




5.
阿修罗:哥~

因陀罗:……

阿修罗:哥哥~

因陀罗:……你不要这样子,要再凶一点。

阿修罗:啊嗷

因陀罗:再凶一点。

阿修罗:呜啊嗷

因陀罗:你好凶啊,离我远点。

阿修罗:QAQ





6.

柱间:斑斑?

柱间:斑斑?

斑:……

柱间:斑斑?QAQ

斑:……

柱间:嘤嘤嘤~扉间~斑斑不理我了~

斑、扉间:再他妈哭我扇你!

泉奈:噗!



7.

带土:(严肃)

卡卡西:怎么了?

带土:我刚才和止水他们讨论生物学了。

卡卡西:(太好了,带土终于学习了!)然后呢?

带土:我能跟你借点染色体吗?(´▽`ʃƪ)

卡卡西:滚!:)



8.

路人:火影大人和暗部部长关系真好啊!

鸣人:那当然了我说,我跟你说我的助有可多优点了!

路人:例如呢?

鸣人:我的助可帅了我说!

路人:还有呢?

鸣人:我的助身手可好了我说!

路人:还有?

鸣人:我的助可能吃了我说!

佐助:……(▼皿▼#)

鸣人:还有还有……

路人:火影大人怎么会这么了解佐助大人呢?

鸣人:因为……

佐助: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鸣人:……诶?



9.

泉奈:来做吧扉间!

扉间:不要!

泉奈:来嘛来嘛!

扉间:你今天怎么这么积极?

泉奈:呵,我哪天不积极?

扉间:你今天特别积极。

泉奈:这两天便秘,你帮我通通。

扉间:   :)好啊。

据传,这天宇智波大宅里传出了地狱般的惨叫,接着对面就出现了高达和木人在高歌。
著名摄影师斯坎儿也现身现场,身旁跟着一个面具男子,状似亲密。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

算是六件套了吧!梗来源于很多地方,也有我的脑洞,如有雷同算我的。

评论(1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