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许愿池

现代AU
软萌卡×养父土
虽然人物性格ooc了,但是这样的设定好萌啊!
应该没有撞梗吧?
儿童节小甜饼✧*。٩(ˊωˋ*)و✧*。

————————————————————————

随着厨房传来的阵阵香气,卡卡西悠悠转醒,坐起来用握成拳的小手揉了揉眼睛,然后安静的自己去洗漱。


“爸爸,今天不用去上班吗?”洗漱完的卡卡西跑到正摆放餐具的带土身边。


“嗯,今天爸爸放假哦。”带土蹲下来摸摸卡卡西的小脑袋。


“快吃饭吧,今天可以陪你出去玩了!”


“真的吗?”卡卡西兴奋地扑到带土怀里,“我想去……”

小孩努力用脑袋里为数不多的词汇拼凑出一个自己知道的,能玩乐的地方。


“那种事情一会再想吧,先吃饭。”带土安慰性地用筷子敲了敲卡卡西。

“嗯!”


“怎么样?卡卡西,想到了吗?”带土好笑地看着卡卡西。


卡卡西倏地想起刚才饭桌上的事情,把小脸皱成一团,“呜……怎么办?我不知道,爸爸会不会讨厌卡卡西?”


小孩子带着哭腔的语调,瞬间让带土的心脏缩成一团,他慌乱地开口,“怎么会?爸爸怎么会讨厌卡卡西呢?是谁和你说的?”


“是、是阿斯玛叔叔……他说爸爸最讨厌笨笨的小孩子了!卡卡西连去哪玩都不知道,卡卡西一定是最笨的小孩了!”


“不是不是!卡卡西最聪明了,爸爸知道一个地方,谁都不知道哦!卡卡西要和爸爸一起去吗?”

“……嗯,要去。”


由于小孩子天生对秘密基地的执着,这件事总算是过去了,带土松了一口气。

阿斯玛,你等着。


“爸爸!我穿好了!”

带土看着把自己裹成一个团子的卡卡西,习惯地蹲下帮他把鞋穿上。

“慢点跑,别伤到啊。”

带土带着卡卡西走到了一条寂静的小道,然后停下。

“到了哦,卡卡西。”

“爸爸,这里好漂亮啊!”卡卡西四处环顾,青灰色的眼睛一闪一闪的。

“对吧!我当时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来这里要干什么呢?”卡卡西疑惑地看着带土,这里除了树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在这里哦!”

卡卡西随着带土走到一个小水潭前。

“这个是许愿池,以前爸爸经常来的,像这样把硬币抛进去,然后许愿就好啦!”

卡卡西往里一看,水潭里果然已经有很多硬币了。
“那爸爸先来!”

“好啊!”

带土拿出两枚硬币,递给卡卡西一个,然后把自己的那一枚熟练地抛出个优美的弧度,双手合十,闭上眼睛。

“希望卡卡西健健康康的长大,每天都开开心心的,长成帅气的男孩子!”

卡卡西听着爸爸的愿望,脸上红彤彤的。

“那、那我也来!”

卡卡西用力地抛出硬币,差点掉到外面,不过还好成功进去了。

“我希望能和一直和爸爸在一起!”

小孩糯糯的嗓音攥住了带土的心,带走了他的思绪。

带土想起阿斯玛毕业那天问过他的话,“真是没想到,明明自己还冒冒失失的,居然领养了个孩子。”

“这孩子和我很投缘啊!再说,既然我已经领养他了,那他就是我的责任了。”

“哈!你还真是成熟了啊!”

“那是当然的!”

————————————————————————

“好,一直在一起!”

夕阳下两人手牵着手,影子拉得长长的。
一切都静旎的美好。

————————————————————————

前两天存稿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只写了仔卡什么的(。˘•ε•˘。),我好像没写过成年卡?
算了╮( •́ω•̀ )╭下次写仔土吧(๑´∀`๑)

顺便求助一下,有谁知道怎么把简书的链接发上来吗(手机),要被自己蠢死了(:3_T^T)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