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变成团子的那些事(6)

“!!!——”


卡卡西猛的坐起身,发出的声响惊到了身旁熟睡的黑发男人。




带土翻了个身做起来,略显粗糙的手掌再卡卡西头上摸了摸,亲了一下卡卡西饱满的额头。




“做恶梦了?”





“嗯。梦到红月了。”卡卡西缓了好一会才开始说话,连尾音都在颤抖。





带土听着,又揽过卡卡西,使劲地抱着他,以便给他些许安慰。




“没事了,没事了……”




带土不断重复这三个字,没有了团藏,没有了四战,没有了那一堆乱七八糟的事,只要卡卡西和自己好好的,其他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




“……是啊,没事了。”少年的骨架要比男人小得多,卡卡西钻进带土怀里,贪婪的感受着男人的温度。




但是卡卡西不能释怀,或者说,他这一辈子都无法释怀,不能原谅自己杀了琳,不能原谅自己毁了带土,不能原谅自己没能劝回佐助,不能原谅自己因为少年带土的意志而再一次毁了带土。这一场场的恶梦纠缠了卡卡西无数个的夜晚,但这都是他的错,卡卡西不止一次在想,如果当时自己第一时间去救琳,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带土会当上火影,自己还会是暗部,琳会是医疗部长,每天都很忙,但是他们三个还会聚在一起,白发天才嘲笑哭包吊车尾,琳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但这一切都只是‘如果’。




因为自己一时的固执导致了带土的不幸,导致了琳的不幸,导致了老师和师母的不幸,导致了鸣人的不幸……




我就是个废物!一个什么也做不到的废物……




“旗木卡卡西是个成功的忍者。”




这是对他最多的评价,也是最准确的。




忍者不能哭,忍者不能表露情感。卡卡西都做到了,并且做的完美。




“…………”




卡卡西缩在带土怀里垂下眼。




「没关系,这是我最擅长的,带土只要好好活下去就行了……剩下的一切我来背负。」




“带土抱紧点,我有点冷。”卡卡西笑眯眯地开口,坏心眼的把冰凉的手放进带土的衣服里。




“啊——好凉!”带土一下被惊醒,看到卡卡西趴在枕头上闷声的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他跨坐在卡卡西身上,不断在卡卡西身上挠痒,卡卡西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柔软的白发随着身体不断晃动,落在英气的鼻梁上,又滑到红红的耳朵旁。




“哈哈哈……带、带土哈……不行了,哈哈……快停下哈哈哈……”




带土看着身下笑得灿烂的卡卡西,听着他的求饶声也微微一笑。




「这也是我仅仅能为你做的了。」




————————————————————————

卡卡西在我心中一直是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身上背,什么都不说,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承担。

有时候会希望卡卡西也想带土一样,对这个世界绝望,想去推翻世界,但是他不能,因为他身上承载着白牙,背负着木叶。

这章是过渡章,以后会长的(别信!)d(ŐдŐ๑)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