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脑洞】佩服我自己做的梦




就是卡卡西是白狐一族,这一族很珍惜,可以用作药引,但是他们一族有个天赋,能让人看一眼就会念念不忘。

带土是属于那种位高权重的,类似于古代的皇帝,琳是带土儿时的朋友,他以为自己喜欢琳,但实际上只是把琳当做妹妹。

卡卡西下山去找族里的圣物——毕竟他们一族在他所知道的范围内已经死光了。
然后他遇到了带土,认出带土是当年救他的小男孩,因为种种事情爱上了带土。

柱间是带土父亲,斑是带土母亲,斑也不是人类——可以生孩子,当初柱间因为斑难产,把卡卡西的父亲旗木朔茂用作药引。

泉奈和扉间因理念不同,分道扬镳,分别为两国的将军,泉奈一直对柱间娶走斑的事情不满,又对千手一族不爽,于是一直暗示卡卡西去找他父亲死亡的真相——泉奈知道当年的实情。

卡卡西本来不想去查,因为旗木朔茂在死前给他留了一封信,里面是他希望卡卡西能好好活下去,最好不要下山,因为就算卡卡西很聪明,但是也比不过人类的勾心斗角,卡卡西还这么单纯,容易相信别人。

但是卡卡西在机缘巧合下,再加上泉奈若有若无的提醒,知道了带土的父亲杀死了他的父亲。

带土因为琳病重的事一直很苦恼,也再偶然下(黑绝搞的)得知卡卡西是白狐,一直两难,但最后还是狠下心去找卡卡西。



“当年他救了我,这是我欠他的。”

“恨吗?”

“……不恨。”

他的父亲杀了我的父亲,他杀了我。

这……大概就是命运吧。

——————————————————————————————

有人看我就写(灬ꈍ 」ꈍ灬)(没羞没躁)

但可能不会更得太频繁,毕竟要中考了……(✘_✘)










评论(1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