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变成团子的那些事(5)

开始写六件套了,开心ww
————————————————————

“前辈小时候的样子还真是怀念啊。”鼬双手并拢把卡卡西夹在中间。

“……鼬,这样不太舒服。”卡卡西对自己现在的处境十分无奈,他的脚还腾空着呢!

“好吧,那这样吧。”鼬手上用力将卡卡西面向自己,然后像抱自己孩子一样抱着卡卡西,继续向宇智波大宅走去。


卡卡西觉得更不妙了,他回头的时候看到带土了,他看到带土在看他,他看到带土看见他之后向他跑过来了,他看到带土在跑来的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个老奶奶,当然他迅速地扶着老人没摔倒 。


虽然带土的视角看不到,但是卡卡西看得一清二楚,前面还有一堆老人等着带土!


是幻术?但是带土不至于会被幻术所困吧?卡卡西若有所思的看到了鼬——以及他翘起的嘴角。


你知道的,人在心急的时候难免会出现意外。


我还是让他抱着吧……




“我回来了。”鼬轻轻推开了门。


“欢迎回来,小鼬。”止水笑眯眯地看向鼬。


听到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对话,鼬也笑眯眯的回望止水,两人之间形成一种不可言喻的气氛。


“你手里的是什么?”泉奈刚刚作完,还显欢快的语气从厨房传来。


“刚才都没注意到,小鼬你怀里的是什么?”


“是卡卡西前辈。”


“……”


“欸?等、小鼬,怎么会抱着卡卡西?”小鼬居然会抱除我以外的男人。
我要研究马克思主义来冷静一下。


“誒~是卡卡西啊。”泉奈将鼬手里的小孩接过,仔细观察,“卡卡西小时候蛮可爱的嘛!”


“哥你快来看!他头发好软啊!快来摸!”


“……那个泉奈?能先放我下来吗……”卡卡西表示惊悚,他一觉醒来就被人在空中抛来抛去,这很可怕好吗?


“死泉奈!快放下卡卡西,没看到他都要吐了吗?”扉间看到卡卡西一副要呕不呕的样子,好心提醒他。


“死白毛!你管我!”


“明天不想下床了?”


“…………”


“哥,接着,我出去玩了!”泉奈见状,赶紧开溜。


卡卡西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又被抛到另一个人手里。


“…………”太刺激了吧!


“哦?卡卡西?”斑饶有兴趣的挑眉看着卡卡西,把手伸向了白毛。


“是挺软的。”


“斑斑~我头发也很软的~来摸我吧!”柱间流着口水盯着在白团子头上顺毛的莹白的手。


“别笑了!蠢死了!”


斑抬手给了初代一巴掌。


“QAQ”


“……晚上再摸你。”


“(◦˙▽˙◦)”


“斑?你放我下来,我还没换鞋。”


“好。”


等……斑居然会听别人的话!止水一脸惊悚地看着白团子,不愧是小鼬的前辈啊……


卡卡西刚把鞋摆正放好就跑到鼬的面前。


“鼬,带土麻烦你了。”他可不想看到带土扶老人扶到半夜。


“前辈发现了吗?”


“嗯。”


“好吧。”鼬歉意得笑了笑——当然是对卡卡西。


“卡卡西你是不是长大了?”斑坐在地上,手支着脸看着卡卡西。


“诶?好像是啊。不过斑你之前没看到过我吧?”


看着不想说话的祖宗,鼬贤惠地接过话,“前两天贤二和我们描述的时候他说的是白白小小的团子,不过今天卡卡西前辈已经有少年的样子了。”


“哦。那我是不是很快就可以变回去了。”卡卡西坐在斑的怀里,头发被斑卷得弯弯的。


“会变回去的,卡卡西你不用担心。 ”柱间一脸正经语气哀怨。


我也好想被斑摸头,被斑卷得弯弯的……QAQ


“是啊,会回去的。”


“这段时光太美好了,就像是偷来的。我……”


卡卡西想说出的话最终没有说出口。


天上的红月晃得他眼疼。

————————————————————————

我有罪!Q_Q完全不知道怎么写斑爷……火影才看到三百多集的人你伤不起。
虽然后面的剧情都知道得差不多了,但是还是鼓不起勇气去看orz
我觉得我会哭瞎(。•́︿•̀。)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