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停电


短小一篇,想写甜……

=================

“啊啊啊————!!”


“吵死了!你干嘛?”卡卡西嫌弃的看着突然跳到他身后的带土。


“只是停电了。”


“呼呼……还不都是你,笨卡卡!大晚上的不睡觉要看什么电影。”


“不,是你自己要看的……还是恐怖电影。”


“闭嘴!我才没有!那现在怎么办?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带土坐在沙发上,就连小麦色的肌肤也融入了一片漆黑。


“那有什么办法?等着吧。”


“就这么干坐着?……不过卡卡西你还真是白啊!”


都好像能发光了!


“谢谢夸奖,但是我觉得被男生夸奖并不怎么值得高兴。”


“别这么说嘛”带土看着在黑暗中隐隐发光的卡卡西,“尤其是头发,明明看起来那么炸,为什么这么软!”


“有话说话,别动手动脚的。”卡卡西再一次把头顶作乱的手打下去。


“真小气!话说既然没事干,那不如我们来……”


“拒绝!我腰还没好呢。”


“誒—–好吧,那我们只能无聊的看看星星了。”


“还有月亮。”


“……噗!”


“笑什么?”卡卡西扭头看向笑出声的带土。


“就是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的事,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卡卡西,明明很温柔却还要装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有……吗?”


“有啊!那次我受伤被你看到了,卡卡西你眼神明明就一直离不开我的伤口,居然还说我笨!不过我家门口的那盒药已经完全暴露了你!真是逊毙了卡卡西!”带土得意洋洋地用下巴点了点卡卡西。


“你怎么知道的?”


“直觉!”


“好吧,不过这可没有某人护目镜明明戴在头上,还来和我哭诉失去本体的事情丢脸。”


“我才没哭!护目镜也不是我的本体!”


“是是。”


“真是怀念啊。”


“……呼……嗯。”


“卡卡西你还真是……”


带土抬手把昏昏欲睡的卡卡西圈在自己怀里,拢好被子,就这样窝在一起。


“困了要早说啊。”


明天又是一个好天气啊!






















“怎么了吗?火影大人。”

“没什么,做了个好梦。”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