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变成团子的那些事(4)




带土找了他认为卡卡西会去的所有地方,可惜哪里都没有那个小小的身影。

“卡卡西……”带土仿佛落魄大叔一样走在街上。

【……你就这么不愿意见到我吗?】
说错话惹到卡卡西了怎么办?嘤嘤嘤……QAQ

“带土叔是怎么了我说?”鸣人刚从一乐拉面出来就看见带土低沉地走过去。

“呵,肯定是惹到卡卡西了。”佐助毫不留情的话又插了带土一身刀。

“哼,”卡卡西……“呜啊啊啊———”




卡卡西刚到家就看到带土头顶乌云蹲在门口,边挠门边‘嘤嘤嘤’。

“带土,你怎么了?”

“卡、卡卡西?”带土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卡卡西。
“你不是不回来了吗?”

“我什么时候说不回来了?”卡卡西把门打开,顺便把带土也拽进来。
他刚把面罩拿下来,就被一大只死死地抱在怀里。

“……带土,你先放手。”

“我不!卡卡西你都讨厌我了!现在居然还不让我抱!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要报社!嘤嘤嘤……”

卡卡西看着抱着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男人,扶额无奈地开口:“我没有讨厌带土啊,”卡卡西捧起带土的脸,双眼直视着那双黑亮的眼睛,“看着我带土,我不会讨厌你的,永远不会。”

“呜……可是,你从我怀里跳出来了……呜……”

“我只是突然想起来答应小樱要去医院检查。”

“是、嗝,是吗?”

“嗯,当然了。”
至于为什么要说那句话……卡卡西看着哭得打嗝的带土笑得纯良——他才不会因为带土那么长时间没回来生气呢。

_________________

清晨的阳光洒在正在酣睡的两人身上,黑发男人把头塞进旁边小小的臂膀里,脸上柔嫩的触感使男人蹭了又蹭。

小孩下意识的动了动手臂,把身上刺拉拉的脑袋圈进怀里,感受着男人独有的温暖,往下缩了缩。

“卡卡西,该起来了。”带土沙哑的嗓音在卡卡西耳旁响起。

“……唔……再睡一……呼……”

“不行啊~卡卡西快起来~啊对了!”带土仿佛想起了什么事情一般从床上跳起来,直奔沙发。

“哼哼~卡卡西快起来!起来试一下这个!”
嘿嘿!昨天小樱给了我一件衣服,没想到居然是玩偶装,还是兔子的!绝对要让卡卡西穿上!人家可是暗恋着前辈的女高中生呢~~~
带土脚踩着沙发,手里拿着袋子,双眼冒火。

“……唔嗯,”被吵到的白团子嘤咛了一声,半眯眼睛看了一下活蹦乱跳的带土,又把脸蒙上,争取能再睡一会儿,“……不要!”

只可惜事与愿违,带土一下把卡卡西身上的被子翻开,周围的冷空气让卡卡西打了个冷颤。

“……我去洗漱。”被迫起床还未清醒的白团子慢慢悠悠地走出房间。



“带土 ,你手里的是什么?”洗漱完毕的卡卡西刚进来就看到一脸乖巧的带土——他手里还拿着毛茸茸的一团。

“小樱拿来的衣服,你看怎么样?”带土兴奋无比地抖开毛团。

待卡卡西走进才看清楚毛团的真面目,是一件兔子装——还带着耳朵和尾巴!

“不行不行!我绝对不穿!”

“为什么?明明这么可爱不是吗?!”

“觉得可爱的话你自己去穿啊!干嘛一定要我穿!”

“这种东西当然是小孩子穿更可爱啊!我一个大男人穿了会被说变态吧!”

“知道会被说变态就不要整天戴着奇怪的面具啊!还有你不要忘了虽然我变小了,但还是个三十多岁的大叔啊!”

“我、我不管!你不穿,我就不起来了!唔啊啊啊啊————”

卡卡西看着抱着自己的脚趴在地上撒泼的带土:……怎么感觉历史重演了?

“好吧,我穿就是了。”自己真是越来越没有底线了……

“嗯嗯嗯!!!”带土迅速爬起来盯着卡卡西。

卡卡西背过身,拿起床上的衣服,感受着后面炙热的目光,纠结地套上衣服。

带土看着坐在床上的兔子团子,心中忍不住给小樱点了个赞。

这套衣服太适合白团子了有没有!

大小刚好的衣服穿在卡卡西身上,柔软舒适的面料把白团子包裹得肉嘟嘟的,裁剪完美的帽子把卡卡西圆润的小脸蛋勾勒出来,让人恨不得在上面咬一口。

帽子上竖着两只耳朵,随着白团子的动作上下晃动,左右摇摆。

还有做工精细的爪子,粉色的絮满棉花的肉球嵌在白色柔软的绒毛中,可爱得紧。

再配上小孩尚未发育的身体和糯糯的语气,整个人软绵绵的一团。

一直猥琐笑还不停流鼻血的带土:白团子是世界的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是想写仔卡穿色气暗部服,结果写着写着就写成了兔子装(捂脸)

今天就这样吧,晚安~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