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变成团子的那些事

全员复活向,ooc严重,文笔不好求原谅:-P
我只想写傻白甜
最近被仔卡包围,不知所措
所以我来荼毒你们啦;-)
鸣佐只有一点点,我就不打tag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卡西最近很不好,脑袋昏昏沉沉的,会不会是吃错东西了?嘛,不管了,先睡一觉吧。

带土刚从神威里出来,看到的就是大概4、5岁,身上盖着御神袍,枕在手臂上,小脸睡得红扑扑的白团子。
带土:……我想我需要急救。

被白团子震惊到空白的带土,迅速地反应过来,向两边看了看,
一把抱起卡卡西,神威回了家。
“唔……”被带土抱在怀里的卡卡西嘟囔了一声,换了个方向继续睡。
带土看着怀里的白团子,默默地擦了下鼻子,然后把白团子轻轻地放到床上,自己戴上面具跑到了客厅里手舞足蹈。

“啊~白团子啊,好像阿飞吃的糯米团子啊~卡卡西真可爱啊~不对!垃圾卡卡西才不可爱呢!还是白团子可爱~……”
“贤二,你智商又掉了?”刚从外面回来的佐助看到带土癫狂的样子表示嫌弃。
“月半且力,你怎么又胖了?”带土毫不介意(?)的怼了回去。
“带土叔,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佐助今天只是不小心多吃了三碗饭而已啊我说,太过分了我说!”在佐助后面进来的鸣人,今天也在维护自己最好的朋友。

佐助:去死吧,千鸟!
鸣人:诶?

“唔……好吵。”被三人吵醒的卡卡西晕乎乎地坐起来,四处环顾了一下,发现自己在家。
“带土?”小孩儿软糯的声音打破了客厅剑拔弩张的气氛。
“啊啊啊———阿飞的白团子被你们吵醒了!!”带土飞一般地跑向卧室。
“怎么了?”卡卡西看着半搂着他的带土,小手摸上带土的脑袋。

“欸———!!”

卡卡西看着自己手,赌气地把脸颊鼓起来,“为什么我会变小啊?”,生闷气的卡卡西轻哼了一声。
“身体我已经检查过了,没有问题,至于为什么会变小,我也不知道。”被鸣人叫过来的小樱看着窝在带土怀里的卡卡西,“身体没事,身体应该过几天就会恢复了,不过啊,卡卡西老师你小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嘛!”
“可爱吗?”卡卡西站起来,把手伸开,左右看了看自己。
“当然了!很可爱啊我说!”鸣人双眼放光的看着转来转去的白团子,伸手作势要把卡卡西抱起来。
“哼,就那样吧。”嘴上满不在乎的佐助,双眼却紧紧地盯着卡卡西。
“卡卡西才不可爱!就算可爱也不给你们看!不许看我的白团子!”觉得自己的团子被抢了的带土在鸣人还没碰到卡卡西的的时候,一把揽过卡卡西,塞回自己怀里,然后苦大仇深地盯着面前三人。

佐助、小樱:MDZZ

“为什么不能啊我说!带土叔你太小气了我说!”
“我说不许就是不许,不许你们看!”
“为什么啊……”
“没有为什么!……”

忍无可忍的小樱赏了两个人一人一个爆栗,然后拖着假死状态的鸣人,走到玄关,“卡卡西老师,我们先走了。”
“嗯,路上小心啊。”卡卡西啪嗒啪嗒地小跑着跟出去,顺便送了一个软乎乎的微笑。
“……”小樱看着站在门口的团子,“你也要小心啊老师。”
“?”

送走三人的卡卡西回身就看到趴在地上哭哭唧唧的带土,无奈的笑了笑,走到带土旁边摸了摸他的脑袋。
意识到是谁过来的带土换了个方向,抱着小孩儿软绵的身子继续哭诉,“呜呜……卡卡西你都不帮我!小樱还打我!呜呜哇……”
卡卡西看着抱着他哭喊的带土,轻叹了一声,抱着带土刚才被小樱打到的对方亲了亲,又吹了几下。
“还痛吗?”
“唔…再吹吹就不痛了。”
“好。”卡卡西看着带土染上红色的耳朵,眼睛笑得弯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应该会有(2)?[不要信]
对短小的自己没办法╯﹏╰

评论(7)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