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如果我后悔


带土自从被斑救起后,除了琳的事,没有什么能让他后悔,他只后悔把琳交给了卡卡西。
卡卡西杀了她。
这个世界是假的。
他想。

所以,他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有琳、有老师,但是没有卡卡西,他杀了他的光。

但是……

为什么没有卡卡西呢?
怎么会没有卡卡西呢?
他去哪了呢?
卡卡西呢?
怎么能没有他啊,没有那个嚣张的不可一世的卡卡西,没有那个逞强的让人心疼的卡卡西,没有那个笑得一脸温柔的卡卡西,没有那个沉着冷静的卡卡西,没有他喜欢的卡卡西……

不对,卡卡西还在啊,一直都在。
不然,我现在抱着的是谁呢?
他可是卡卡西啊,骄傲的卡卡西,我爱着的卡卡西。

笨卡卡是不是生病了,怎么这么冷啊?

他一定是生气了,带土想。
要不然笨卡卡怎么不理他呢?他的卡卡西怎么会不理他呢?
一定是因为他偷偷把笨卡卡的秋刀鱼换成甜的,被发现了,不然笨卡卡怎么会一动不动不理他?

谁在说话?
有谁在哭啊?
真丢脸,阿飞都没哭,阿飞才不会在前辈面前哭,阿飞可是乖孩子。
老师是谁?
老师死了?啊,对了,阿飞的老师也死了,不过阿飞可没哭哦,不过前辈的眼里很悲伤,阿飞很心疼,阿飞想哭了。
卡卡西老师?
说什么呢!卡卡西才没死!前辈不是正好好地躺在阿飞的怀里吗?前辈真轻啊,轻到像是没有了一样……

“带…土,你看……我做到了,琳还有老师…咳、咳……他们都回来了,咳、所以,所以不要再折磨自己了,和……琳一起好好活下去吧,没有我的世界,希望你能……幸福……”

说什么呢!没了你要怎么幸福啊?

啊,我后悔了,卡卡西。
那个世界要有你,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我后悔了,你回来吧,我不要计划了,我不怪你了。

我后悔了。

我的光。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所以,他要创造一个世界。

嗯,要有卡卡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怎么说呢,就是四战的时候卡卡西死了,带土抱着卡卡西,从不敢相信到后悔,琳和四代目他们被卡卡西以命复活了。
火影才看到三百多集,要是有bug,就当看不见吧(望天)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要是情感没描写出来,就包含一下吧。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