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每天都想打死我的贤二爸爸(1)

四战后,全员复活向,内有生子,雷者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叫宇智波夜黎,据说父亲给我起这个名字的原因是因为某宇智波是他的光,就像黑暗中的黎明一样,但我更想姓旗木,原因无他,谁叫我讨厌贤二呢。
    我的家庭成员有四个,当然算我一个,一个呆兔,一个我愚蠢的弟弟,还有一个是我无比敬重仰慕的可爱(划掉)美丽(划掉)温柔的父亲。〔愚蠢的弟弟:你这形容词那里不对吧!还有谁是愚蠢的弟弟啊!我可是要当火影的!!!〕
    说到我的弟弟,他也是个贤二,兴趣是每天扶老奶奶过马路和妄想着当火影,为什么说他妄想呢?因为他贤值不够。不过他每次边叫嚷着要当火影边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时候,父亲总是用一种很怀念的眼神看着他,也不知道他是随谁。〔呆兔:……〕
     哦,对了,他还有一个兴趣,那就是收集各种各样的面具,不过还没有修炼到精分的地步,这点和我家的大贤二一样,真是心疼父亲,为什么贤·弟弟·二不能像父亲一样做个美丽强大的人呢?是宇智波的基因太强大了吧。
     作为父亲的小棉袄,我这两天感到很糟心,因为那只大贤二,他这两天把父亲的所有时间都占用了,所有!!父亲无论去哪,他都会跟着,就连父亲陪我睡觉的时间都被他残忍的夺去了,原因我是知道的,父亲怕打雷,问我是怎么知道的?父亲曾经紧紧抱着我和小贤二一晚上没撒手,想起那晚父亲的眼神和苍白的脸,我的心就紧紧的缩成一团,就连刚刚记事的我都能感觉到父亲的悲伤,真难想象这么多年父亲是怎么撑过来的,都是因为那个大贤二,如果不是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父亲大人…哼!算了,父亲现在看起来很幸福,我就不找大贤二麻烦了,但是他居然得寸进尺,还冲我挑衅!我都好几天没看到父亲了!更可恶的是,因为父亲不在,他居然顿顿给我们吃红豆糕,那是主食吗!那种甜的能腻死人的东西怎么可能咽得下去,在这一点上,我的贤二弟弟和我持相反的意见,为此,我们两个还吵了几架,果然,甜党和咸党之间隔着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我果然还是讨厌贤二!
     作为完美的继承了父亲的优良细胞的我,当然是个天才,前几天我刚刚通过了上忍的考试,这点当然和父亲是比不了的,顺便一提我今年十岁,可和我同岁的的贤二弟弟才刚升为中忍,说明他也完美的遗传了大贤二的基因,心疼他…〔贤二弟弟:你这分明就是嘲笑!是嘲笑!〕
      啊!说了这么久,我好像还没说我愚蠢的弟弟叫什么,他叫>£·£%]%%|%$fsd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卡西完成任务到家后,就看见自家女儿坐在沙发上,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手机,嘴里还不停念叨着我愚蠢的弟弟。
     卡卡西:……我应该去找鼬好好谈谈。
     夜黎正拿着手机打字,抬头就看到父亲神色诡异的看着自己,瞬间把手机扔在了身后,眼泪汪汪扑到卡卡西怀里:“父亲,你去哪了,你都不知道你不在家,大贤二是怎么用红豆糕摧残我的!”
     卡卡西笑弯了露出来的好看的眼睛,“不是说了我要去出任务吗?”
     “那前两天呢?”
     “在神威里……没什么。”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的卡卡西尴尬的用笑容掩饰了一下。可惜……
     “在神威里干嘛呢?”夜黎抬头对卡卡西使出了歪头杀。
     “没什么,爸爸要回来了,去叫弟弟吃饭吧。”
     “哎~好吧,贤弟,吃饭了。”这是没得到满意答复的宇智波·觉得叫贤二弟弟太麻烦·夜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带土没出场,我下次努力………试试看吧。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