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吐槽】你永远叫不醒一直装睡的狗,除非你用卡卡西牌疼痛文学唤醒他


emmmm点梗里的带卡,虽然是吐槽梗……_(:зゝ∠)_

讲真的,写完这篇文手好累_(°ω°」∠)_






  吐槽君你好,本人坐标不是木叶街也不是小哥哥,颜值也就那样,所以请不要对我有什么哲理性的疑问。


  而我本人也只是一个为了未来而奋斗的良好少女,我知道这个吐槽君可能大概也许和某个世界联系在一起,但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我要吐槽的是我家的猫和狗,不,准确来说是我家的狗。


  至于原因?那就要从很久以前开始说起了。


  那天下午我坐在电脑桌前看着隔壁金毛叔叔推荐给我的他心爱的青春疼痛文学,而我家狗在坐我的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的电脑,时而嗅嗅自己,时而看着他的爪子,我当时不以为然,结果……呵,我果然还是太年少。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声猫叫,虽然很声音很小,但我确定那就是猫叫,我立刻赶往窗前,看到了我一生的天使——一只银毛的猫。


  哦,老天,它简直太可爱了!短小的毛因为我的到来而炸成蓬蓬的一团,还有那粉红色的鼻子和短小的四肢,我的天!它那水灵灵的大眼睛简直要戳破我的心!顺便一提,它的眼睛和我家狗一样是异色瞳,只是卡卡西的左眼好像被划了一刀,也不知道谁那么狠心!


  哦,卡卡西是我给我家猫起的名字,那天下意识就说出来了。再顺便一提,我家狗叫带土,是只普通大黑狗,不用在意。^_^


  带土也很喜欢卡卡西,几乎没事就往卡卡西身边凑,只有吃饭的时候才能想起我,唉~忧伤。但我也很意外他们两个可以和睦相处,毕竟卡卡西刚来的第一天就赏了带土一套猫猫拳。


  然而事情的高潮在一天午后,我午睡刚迷迷糊糊的要醒,结果听到我的耳边居然有人在说话!


  我一个单身女子,也没给过谁家里的钥匙,家里除了我根本不可能有别人!这个认知让我瞬间清醒,然后就看到带土那张狗脸晃来晃去,吓得我又是一身冷汗。


  可正当我庆幸的时候,那两道令我恐惧的声音又出现了!


  “喂,卡卡西,你说铲屎官是不是傻了?”

  “哼。”

  “她要是傻了我们怎么办!我还想吃饭啊啊啊啊!”

  “哼。”

  “卡卡西!你除了‘哼’还会说别的吗!”

  “……切。”

  “……很好!公猫,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


  没错,从那天起我听得懂家里猫和狗说的话了!为了庆祝我的超能力,我把带土关在小黑屋里取消晚饭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有了超能力只限于我家的卡卡西和带土,我依旧很开心。但是最近带土越来越谜了。


  刚开始他只是三天两头蹦出来一句“呵,你就这么想要我的宠爱吗,嗯?”这种青春疼痛语句。


  但最近愈演愈烈,我几乎天天都要受他的摧残。


  没办法,我只能偷偷观察带土,弄清楚原因。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天晚上,我看到带土抱着一本包装华丽到我词穷的书在看,书名金灿灿的删的我眼疼,应该是叫什么总裁什么娇妻。


  当我趁带土又去找卡卡西宣读新台词的时候翻开了那本书,我算是明白了带土一直以来的不正常是为了什么_(:зゝ∠)_


  emmmmm……一言难尽……


  但我是一个尽职的主人,所以我把带土的疼痛文学全都换成了经典名著,最起码他要和卡卡西拉进文化程度,以后他会感谢我的。


  然而他边疼痛边把我的一片苦心和名著一起撕了,就在我和卡卡西出去遛弯的三十分钟内。:)


  哦,带土还是那个疼痛的带土。


  欸……算了,虽然带土比较谜,但最起码比隔壁那个把自己亲生儿子起名为漩涡太子金闪闪二代暗黑乱舞鸣人的天然黄毛要好的多。:)


以下为带土心爱的疼痛文学的片段,请你们欣赏:


    他,龙·我不信你不怕·霸天,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集腹黑、冷酷、温柔、霸道、专情、多情、无情、傲娇、自大、邪魅为一体,全球五百强公司的领导者,可他却偏偏爱上那个唯一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女人。

    她,莎·梦蝶恋舞·冰雪紫歌·千雪蝶·血魅利亚·碧,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人,集可爱、善良、美丽、端庄、冷酷、无情、温柔、专情、邪魅为一体,世界上唯一一个敢反抗贵族子弟的女人,可她却偏偏爱上那个自大到不可一世的男人。

    “莎·梦蝶恋舞·冰雪紫歌·千雪蝶·血魅利亚·碧,你只是一个下贱的女仆,有什么资格质疑我!”龙·我不信你不怕·霸天在莎·梦蝶恋舞·冰雪紫歌·千雪蝶·血魅利亚·碧耳旁缓缓道来,那低沉磁性的声音仿佛深沉的大海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哼!龙·我不信你不怕·霸天,我只不过是暂时在你们家里还债,你居然要我打扫厕所!你虽然有钱,可你也不能侮辱我!”莎·梦蝶恋舞·冰雪紫歌·千雪蝶·血魅利亚·碧一把推在龙·我不信你不怕·霸天那雄壮的胸膛上,但因她的力气太大导致二人双双倒地,他霸道深沉的呼吸印在她的樱唇上……

                                                                                   ——波*水门

热门评论:

                 1.……作为Po主口中那个某世界的人……我现在的心情有些复杂……_(:зゝ∠)_

                 2.欸——卡卡西老师原来是天使啊我说!不过那个金闪闪鸣人好酷啊!还有这篇小说好像很好看啊!٩(*´◒`*)۶

                 3.Po主家是有多谜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我快不能直视疼痛这两个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嘛,Po主的世界很幸福啊……^_^

                 5.哼……垃圾……你才疼痛!

         








评论(1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