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自白:我是罪人



01.

“欸——已经开始了啊!”

“咳咳,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旗木卡卡西”

“是个罪人。”



02.

鸣人今天捡到了一个录像带,他兴奋的去找新三忍中另外的两位分享。

然后被小樱以不知道是不是危险物品就往村子里面拿的理由揍了一顿。



03.

“看看吧小樱!”

“不行,有危险怎么办?”

“白痴。”



04.

最终他们还是打开了录像带。

出乎意料。



05.


“我叫旗木卡卡西,是个罪人。”

“啊,虽然这么说你们不理解,毕竟在你们眼里我也算是四战的英雄。”

“不过没关系,往下听你们就明白原因了。”

“接下来我要说的可是算辛秘呢!啊,要是被外村人捡到了……嘛,也不是什么大事。”



06.

“是卡卡西老师……”

“要不交给带土叔吧我说。”

“…………”



07.

带土抢走了录像带。




08.


“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啊?真是的!”

“啊啊啊——老师说的辛秘到底是什么啊我说!”

“……白痴。”





09.

“我小时候可是天才呢,什么也做不到的天才。”




10.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当时没有专注于和带土吵架而忽略琳,让她被敌人抓走,或者带土要去救琳的时候直接跟着他去,是不是一切都会不同了。”

“说到底,都是我的错。”


11.


“垃圾,笨蛋卡卡西……那不是你的错啊…”



12.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带土死了。”

“就当我想遵守承诺保护琳一起活下去的时候,琳也死了,死在我手里。”

“然后,老师也死了……”

“哈哈,气氛是不是有些压抑了?没关系的,我都习惯了。”

身边的人不断离开自己。



13.


“然后啊,过了十八年,我又见到带土了。”

“他没死。我很高兴。虽然当时我们是敌对的立场,但我依然很高兴。”

“那他为什么不回来呢?我问出来了。”

“他说他亲眼看到琳死在我的手上。”

“是啊,那是他挚爱的女孩。”



14.


“再后来啊,我穿透了他的胸膛。”

很疼。

“但是没想到,那只是他为了破坏斑下的咒符的计划,他利用了我。但至少我不会看着他死。”

我很开心。

“四战最后,带土和鸣人他们一起打败了辉夜姬,然后他死了。”

“他又活了,就像小说一样,命运真是恶趣味。”

“虽然他不记得了琳死后的所有事情,不过没关系,我会照顾好他的。”




15.



“啊……我当时可能是太乐观了,带土比我想象的要厌烦我啊。”

“那时真是急死我了,带土他死活不肯吃饭,连红豆糕也不吃。”

“然后有一天带土吃进去饭了,看见我,他吐了。”

“啊啊啊,有点伤心啊。”



16.


“我果然还是应该远离带土。”

“开玩笑的,我怎么会离开带土呢?我要好好照顾他啊。”


17.


“才不用…卡卡西……”



18.


“他哭了。”

“我那晚去见带土了,他做恶梦了,然后他哭了。”

“他求我把琳换回来。”

“我怎么会拒绝带土呢?”



19.


“这是我的罪。”



20.


“我记得老师有一次让我销毁一个卷轴,那上面的禁术据说很可怕。”

“那是我第一次忤逆老师,也是最后一次。”

“我没有销毁卷轴,因为我总觉得以后会用到它。”

“看,这就用到了。”



21.


“一会我就要去看卷轴了,就到此为止吧。”

“至于我为什么要录这个视频?帕克总说我太压抑自己了,要我发泄一下。”

“它的建议不错,说出来感觉好多了。”

“那,再见。”



22.


“呜…卡卡西……”

“你是白痴……”

“干嘛要听我的,笨蛋卡卡西……”




23.


带土哭了。



24.


为什么呢?




25.

因为那个小天才不在了。

















不出意外的话,会出火影六件套一个系列(๑❛ꆚ❛๑)

感觉在给自己立flag_(:зゝ∠)_

评论(2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