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说爱

今天是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的死刑执行日。


帕克以为卡卡西会悲伤到吃不下去饭,可惜它错了,卡卡西吃得很好,甚至比以往胃口都要好。


“不去看看他吗?”帕克用爪子扒拉了一下狗粮,看了一眼卡卡西。


银发上忍闻言笑了一声。


“去,怎么不去。”他仔仔细细地擦了遍手。


“今天有点冷啊,走的时候多拿点衣服吧。”


“早去早回。”帕克换了一个姿势,以便舒缓一下被压麻了的前肢。


*


“四战罪犯宇智波带土,你……”鹿丸站在黑发男人身前,拿着卷轴正读出他的罪证。


“行了,别麻烦了,我都认……真是磨叽……”带土满眼不屑地来回扫视他所处的‘刑场’。


居然不是公开处刑,真是意外。


长老小春看着带土略微惊讶的眼神心中明了。


“如果公开处刑的话,刑场秩序就没法执行了,你可是杀了那么多人呢。”


“既然认了,行刑吧。”


语气平平的一句话直接决定了带土的死亡。


黑发男人盯着门口又瞟了瞟别处,“等一下,你们……告诉卡卡西了吗?”


“谁都知道,今天是你死亡的日子。”


“欸——那可就糟了啊,又让那个笨蛋看到我死了。”


“无所谓,行刑。”


看吧,这就是冷漠的木叶,笨蛋卡卡西那么多年的卖命只能换回一句无所谓。


所以啊,笨蛋卡卡西就是笨蛋卡卡西。


黑发男人死了,再一次。

银发上忍看着,再一次。


*


“卡卡西老师,你冷吗?”小樱看着银发男人坐在办公桌前微微发抖。


“就是突然感觉有点冷,没什么事。”卡卡西自己也摸不到头脑,明明窗户都关得很严实了。


“该不会是卡卡西老师睡觉的时候踢被子着凉了吧我说!”


“笨蛋鸣人!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吗!”


卡卡西看着吵吵闹闹的两个人笑弯了眼。


“啊……说不定是幽灵呢?”


卡卡西说完这句话,鸣人敏锐地感觉到自己的背后也是一凉。


“啊啊啊啊!有幽灵啊啊啊啊!”鸣人鬼叫着往小樱身后躲,可惜被小樱绝情的一拳嵌进了墙里。


“哈哈哈哈……”


卡卡西笑了,他似乎很久都没笑了,不,他天天都在笑,可就是有什么不一样。从那天开始,四战时宇智波带土在最后反水,帮助鸣人打败辉夜姬。然后,化成灰的他奇迹般的活了,又理所当然的迎来了他的最后一次死亡,无论鸣人有多气愤。


似乎宇智波带土的死亡总能带给旗木卡卡西什么。


吊车尾带土的死亡让卡卡西学会了笑容,至于绝望,在那之前就已经体会过了。
四战带土的死亡让卡卡西知道了……知道了什么呢?一切都没变,卡卡西依旧会笑,也没有哭。可能知道的是带土所说的没有心的感觉吧……


卡卡西望了眼窗外,“嗯,天气真好。”


帕克则是用和卡卡西如出一辙的死鱼眼盯着鸣人身后,幽灵什么的,要小心啊。


*


带土醒了,他懵懵地看着自己所处的地方。


不是死了吗?这里也不像是死后的世界啊。


他抬头。


哦,是死了。他还飘在半空呢!


不过木叶没用什么禁术让他灵魂也灰飞烟灭吗?嗯……不和逻辑。


“嘛,既然死了,就去看看笨蛋卡卡西吧,他一定躲在被子里哭鼻子呢哈哈哈。”


带土飞到卡卡西的公寓门前,突然没了勇气。


卡卡西……


“卡卡西怎么了?”憨厚的语气传来。


“你、你、你你你看得到我?!”带土被吓得不轻。


“当然了,我可是狗啊。”死了也变傻了吗?


“你不准和卡卡西说!”


“我不会自找麻烦。”


就这样,带土在帕克默许下住了进来,虽然他们两个谁都没有征得房子主人的准许。


带土天天跟在卡卡西的背后,看着卡卡西忙来忙去,然后在卡卡西不注意的时候帮他理一理凌乱的头发,顺便再吓吓那个咋呼的黄发少年。


他也会在夜晚卡卡西做噩梦的时候安抚卡卡西,哦,他是可以碰到卡卡西的。


可是带土最近越发透明了。


“我得在卡卡西笑出来之后再走,要不然垃圾卡卡西会哭的。”他向帕克说道。


“卡卡西一直在笑。”


“不一样的。”


“卡卡西知道了。”


“什么?”带土被帕克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弄晕了。


“他知道你在他身边了。”帕克再一次重复。


“……你告诉他的。”


“不是,你以为以卡卡西谨慎的性子,这么久还发现不了你吗?”


“可他没证据是我。”


“但他希望是你。”


………………


久默无语。


“那个笨蛋。”


带土知道帕克的意思,卡卡西知道他的存在了,就意味着卡卡西真的笑出来了,他就可以安心地走了。但果然有什么不一样。


带土看着卡卡西近在咫尺的笑颜。


看,他还在哭。


*


卡卡西最近总是感到奇怪,家里的东西会莫名其妙的换地方,自己的衣服也总是会乱蓬蓬的。


他问过帕克,但帕克说什么也不知道。


这就奇怪了。


到底是谁呢?


这一切的答案在那天被卡卡西解出来了,因为他看到带土了,那个半脸伤疤的男人。


从一个有点年头的护目镜上,一闪而过。


卡卡西很开心。


看,他在笑。















写这篇文的心路历程:

脑洞出来         内心os:我去这脑洞好带感,写出来一定棒棒哒!

写到一半         内心os:嗯……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啊……

全部写完         内心os:……这TM是啥?!!!这玩意真的是一篇文吗?_(:зゝ∠)_

发出去的瞬间             内心os:……一定有人能懂的,嗯,一定……大概。(๑‾᷆д‾᷇๑)

评论(8)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