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不可抗力

四战后复活土×退休六火卡

锅全是辉夜姬和黑绝的,我们漂亮的宇智波不背!



卡卡西一直很疑惑,为什么带土创建晓后要涂那么骚气的指甲油。

难道有什么不可抗力吗?

“卡卡西!”

“嗯?”卡卡西被突如其来的叫喊声吓了一跳。

“怎么了带土?”卡卡西的声音柔柔的,像是怕吵醒什么似的。

“……没事,我都叫你好几声了……”带土撇着嘴,活像个几岁的小孩子。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了。”

卡卡西伸出手摸向带土的脑袋,触感刺刺的不算好,不过心里的满足感是什么都比不上的。

“那你也不许摸我脑袋!”好不容易比卡卡西高了一厘米,万一缩回去了怎么办!

知道带土在想什么的卡卡西笑了笑,丝毫没有诚意的道了个歉。
“不准再笑了!我要生气啦!”

带土看着卡卡西依旧没有悔改,并且笑声更大了的样子,简直要气炸。

倏地,带土看到卡卡西放置在一旁的纤长白皙的手来了主意。

带土在卡卡西不解的眼神中拖起卡卡西的手,比起白皙,带土觉得那更像是苍白,白得连血管都看不见,只是白。

就像是带土以前在斑那里看到的雪,那年琳刚死,外面很冷,带土觉得自己是恨卡卡西的,可看到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想到卡卡西,和这雪一样,苍白到让人想哭。

“怎么了带土?”

卡卡西看着带土把着他的手看,以为他在玩,结果带土居然慢慢红了眼眶!

这可吓到卡卡西了。

“没什么,卡卡西你怎么这么白啊?”

“啊?”卡卡西显然是没跟上带土的跳跃性思维。

“我说你怎么这么白啊!要不是、要不是、所以说你怎么这么白啊!”

“……嗯……这……”是我的错吗?

卡卡西颇为无奈的看着带土,睁着死鱼眼,一副你随意的样子。
带土对此无丝毫表示,因为他现在正在忙正事。

他转身掏出一瓶黑色的指甲油,然后把卡卡西的手放在他曲起的膝盖上。

“要开始了。”

“带土,你要做什么?”卡卡西有种不好的预感,甚至不用预感,卡卡西看着带土拿出来的东西,也知道一会自己会被做什么了。

“好吧,记得不要涂出去。”

“知道了。”

带土轻轻抬高卡卡西的手指,然后把指甲一点一点的涂黑,就像是把卡卡西也染黑了一样。

嗯,很爽。

“带土可以了吧?”

“不,不够。还有这呢。”

带土执起卡卡西的脚,在光洁的脚背上吻了一下,然后成功收获了卡卡西惊呆羞红的脸。

“害羞了?”明明都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看小黄书的。

“没……没有”

卡卡西的脚也很好看,秀气却不女气,脚指个个白白嫩嫩……啧,打住,别想了。

带土看着卡卡西被黑色衬的愈发诱人,欺身压了上去,吻住卡卡西半张的嘴,细细舔舐。

好甜……

带土扫荡着卡卡西的口腔,直到把卡卡西亲的面色泛红,整个人晕晕乎乎的。

然后他又亲了一下卡卡西唇边那颗黑色的小痣。

带土看着身下衣衫半露的卡卡西,觉得他要忍不住了。

偏偏卡卡西还搂上了他的脖子

“不继续吗?”

时重时轻的喘息喷洒在带土耳朵上带起阵阵热浪,然后带土感觉到自己的耳朵被轻轻舔了一下。

妈的!再忍下去我就不是男人!

“怎么这么激动”卡卡西玩味的看着带土。

被看的全身发热的带土二话不说,直接压在卡卡西身上,等把卡卡西弄得喘息连连,神色迷离,他才趴到卡卡西耳边,说了句

“这是不可抗力啊。”










————————————————————————
带土:我不管!我不管!你为什么那么白!(怒指卡卡西)

卡卡西:我能怎么办啊?我很绝望啊……(生无可恋脸)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