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带卡/鸣佐】毫厘(1)

“帕克,我这样做……对吗?”

“对错都是卡卡西你自己决定的,我并不能插嘴,不是吗?”

“是啊,都是我决定的……”

“别多想了,好好休息吧。”


鸣人在地上急得团团转。

“怎么办?长老会知道带土叔的存在了。”

而佐助虽然神色淡淡,不停整理衣服的手却暴露了他也依旧担心的事实。

带土能活下来纯属意外,本以为四战之后带土已经化成灰随风飘去了,可谁知道在大家陆续离开战场的时候,一片带着带土查克拉的碎片居然飞到了鸣人身上。

而经历了那么多事情的鸣人也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子了,他握住碎片,小心翼翼地放在衣服里。

之后,他找了个理由独自遛开,去找六道仙人,路上遇到了佐助,便将佐助也拉了过去。

六道仙人告诉鸣人,那是带土存留在世的执念,如若方法得当,是可以将带土复活的。

再然后,他照着六道仙人告诉他的方法,一点一点地渡查克拉给带土,一直到现在,眼看马上要大功告成,想给卡卡西老师一个惊喜,但是却没想到长老会知道了消息。

是怎么暴露的呢?

鸣人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自己已经掩饰的很好了。

佐助看着脸色越来越黑的鸣人,开口安慰道,“都已经被知道了,先想想怎么解释吧。”

“可带土叔最后还是帮我们打败辉夜姬了啊!”

看着激动的鸣人,佐助忍不住皱眉。

“鸣人,别那么天真了,就算带土最后帮了我们,但他手上的人命呢?”

佐助话音一落,房间内一片寂静。

“是我鲁莽了……”

“这不是你的错。”

“哈,佐助你这两个月都没有今天说的话多吧。”

或许是因为心里着急,又或许是周围太过寂静,鸣人忍不住开口活跃气氛。

佐助闻言撇了他一眼,然后移走视线看着鸣人身后的带土。

“和卡卡西说吧。”

“不行!佐助你也不是不知道,卡卡西老师自从带土叔死了以后精神状态有多差,每天不是工作就是睡觉,人都瘦了两圈不止,小樱还因为这事发过火呢!”

听到佐助的话,鸣人直接摇头拒绝,一副后怕的表情。

佐助看到鸣人的样子,轻笑了一声,他本来也只是随便一说,要是让卡卡西来处理这件事,可能还不如他们两个呢。

“先把带土移走,长老会那里就说没有,不用跟他们废话。”

“如果他们不信,我就直接打过去。”

“佐助……”

“别说了,这是最好的办法了,而且凭你和我的战力,他们还没这么傻。”

“好吧,我知道了。”


吱嘎——

老旧的床板因为压力发出一声悲鸣。

卡卡西疲倦地倒在床上,连续加班5天,他已经连抬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

也还好鹿丸放了他一天假,让他得以歇口气。

今天长老团来火影楼了,旁敲侧击了卡卡西一下午,是关于四战的。

“带土……”

卡卡西呼出了一口气,自带土死后已经过了三年了。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对于卡卡西来说,三年实在是不算什么,毕竟他连十八年都挺过来了。

只是这次真的是他只身一人,再也没有人在暗处看着他了。

“真可怜啊。”卡卡西。

唯一的好处就是他最近不做噩梦了,大多的时候就是脑袋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嘛,去洗澡吧。”

卡卡西起身向浴室走去,却因为突然一阵眩晕倒在地上。


“你是谁?”卡卡西一脸戒备地看着面前穿着晓袍的人。

是晓?不,不可能,难道是残余战力?还是其他阴谋?

“你醒啦。”



——————————————————————

感觉自己好久没码字,手残了。
这篇文……ooc已经是肯定的了 QAQ
考前三天,要死要死要死( づ ωど)🙏逢考必过

我这算开坑了吗?(✘_✘)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