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生黎li

【火影】写轮眼记事(3)

17.

现代AU

泉奈:我饿了,去下楼给我买我吃的。

扉间:吃什么?

泉奈:我爱吃的。

扉间:你是要我把楼下小食街搬上来吗?

泉奈:……


18.

带土:别动把钱交出来!(用刀指着卡卡西)

卡卡西:我没带现金。

带土:那就用微信,扫我二维码。

卡卡西:(翻手机)我没流量了。

带土:(不耐烦)我给你开热点,你快点!

卡卡西:……


19.

关于吃烤翅

店员:请问要哪种辣?

柱间:斑斑?

斑:要……

泉奈:有哪种辣?

店员:微辣,中辣,麻辣,变态辣和菊花疼。

带土:就要菊花……好痛!

卡卡西:(拍了一下带土)不好意思,拿一盒不辣的。

带土:唔……QAQ

卡卡西:(微笑摸头)你这两天不舒服,不能吃辣的。

带土:(蹭手)嗯。

佐助、泉奈:啧!

鸣人:没事佐助,咱不管他们,十盒够吃吗?

佐助:滚!(▼皿▼#)

鸣人:???

泉奈:哼!死白毛……

扉间:请来两盒菊花疼的谢谢。(笑)

泉奈:……贤二,分我两个。

带土:我不!

泉奈:……

柱间:斑斑要哪种?

斑:微辣的吧。

柱间:?不能吃辣吗?

斑:最近菊花疼。

止水:我要微辣的,小鼬呢?

鼬:我也要微辣的。


20.

止水:小鼬,你一只手有几个手指?

鼬: 5

止水:有几个眼睛?

鼬: 2

止水:有几张嘴?

鼬: 1

止水:我也是。(´▽`ʃƪ)

鼬:(*/∇\*)

佐助:(〝▼皿▼)

鸣人:佐助冷静!!!


21.

扉间:问你个事。

泉奈:?

扉间:从前有两个人,叫我爱你和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死了,剩下的那个叫什么?

泉奈:我爱你。

扉间:(笑)没事了,转过去吧。

泉奈:?……⁄(⁄⁄•⁄ω⁄•⁄⁄)⁄


22.

带土:呜啊啊啊啊啊————!!

卡卡西:(看着飞奔过来的带土)怎么了?

鼬:小叔叔他抢了小祖宗的饼干。

卡卡西:然后呢?

止水:然后他就被斑追着打,途中被树枝绊倒,还差点被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苦无射中,最后被豪火球喷到了河里。

鼬:然后就是现在这样了。

卡卡西:……带土……(哭笑不得)

带土:哼!那个老混蛋!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他们全都是赝品!!

卡卡西:是是是,(牵起带土)先回家换衣服吧。

带土:唔……嗯。

鼬:止水,我眼睛有点疼。

止水:我也是。

围观了全程的泉奈:啧,心机!



23.

卡卡西:要迟到了带土!

带土:(牵起卡卡西飞奔)啊啊啊——是8路啊!8路来了!冲啊——!

卡卡西:……带土,别人在看呢。



24.

阿修罗:哥!我要买枪!

因陀罗:买什么?

阿修罗:加特林!就那种哒哒哒哒哒哒冒蓝火的,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因陀罗:……滚吧。

阿修罗:_(°ω°」∠)_

——————————————————————

高考结束了,但是中考要开始了啊啊啊啊!!!!
我好方啊(ΩДΩ)
不过中考应该不会太难吧……

评论(14)

热度(112)